•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白水政法楷模表彰会议(图)
时间:2021-07-06 来源:白水政法
【字体: 打印

7月5日,白水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白水政法楷模表彰会议。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雷江声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武师民总结通报全县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维军宣读《关于表彰新时代白水政法楷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个人的决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鹏、陈永锋、骆元平、张增锐、王洪水及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教育整顿办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政法单位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大会向受表彰的新时代白水政法楷模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个人颁奖。

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白水政法楷模表彰会议(图)

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白水政法楷模表彰会议(图)

武师民从突出目标导向、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突出任务落实、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落细落实,突出成果巩固、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常态长效三个方面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通报。

雷江声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政法各单位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警,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政治红线”擦亮忠诚底色,做实规定动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达到了预期目标。

雷江声强调,要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在查纠整改上持续用力,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在“顽瘴痼疾”整治上持续用力,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推进教育整顿成果制度化、长效化。在人民满意上持续用力,把群众高不高兴、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政法队伍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在群众有感有得上来。

雷江声要求,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警。广大政法干警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始终牢记初心,履行职责使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锤炼过硬的素质能力,围绕“五个过硬”要求,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抓好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强化教育管理,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加快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白水政法楷模表彰会议(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