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图)
时间:2021-07-07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7月6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昌海燕从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面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整改,强化法院队伍教育管理监督;建立长效机制;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六方面全面总结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法院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要求,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取得了实际成效,筑牢法官干警政治忠诚;纪律作风进一步优化,法官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切实得到增强;规范了司法行为,增强了法治思维与司法规范意识。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持续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持续整改提升;三是持续规范管理、规范司法行为。

会议强调,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继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规范言行,杜绝违法违纪;三是优化工作作风,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期待;四是强化责任,严谨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