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检察院召开“三有”争创活动、64项评价指标暨半年工作汇报会(图)
时间:2021-07-09 来源:正义蒲城
【字体: 打印

7月8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有”争创活动、64项评价指标暨半年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案管部门负责人对该院上半年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进行了分析说明。各综合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综合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各业务部门结合业务数据汇报了“三有”争创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一步深入推进“三有”争创的思路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当前数据评价指标,就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作了点评。

吉红东指出,今年以来,全院干警在队伍建设方面更加规范化、正规化,在各项业务数据质量上也大力加强,全面开花,取得了一定成绩。各部门负责人要聚焦办案数据变化,学懂弄通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准确把握业务发展态势,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上向好。

吉红东强调,一要将业务工作与64项评价指标紧密结合。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的协调性。 二要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要安排部署好队伍教育整顿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制度机制健全等当前“回头看”重点工作任务。并切实深化学习教育,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大时代阐述和理论成果,切实将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筑牢政治忠诚。三要狠抓队伍建设,压实工作责任。要将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与业绩考评有机融合,正面引导干警强化监督意识,积极全面履职,建立惩戒机制,促使各项工作一步一步向前发展,在质量和效率上狠下功夫,达到由量到质的变化。四要做好维稳安全工作。要持续做好检察执法、办案、安全维稳工作不放松,要用温和的笑容、善意的目光、耐心地倾听做好每一次信访工作,为群众讲清法理、讲明事理、讲透情理,解开思想疙瘩,让群众通过来面对面和回信答复中感知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和司法公信力,切实营造平安蒲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