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组图)
时间:2021-07-04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为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7月2日,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整体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苏宏盛从拧紧领导责任链条,全面细致协调有序推进活动开展;紧扣环节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扎实有力完成目标任务;突出政治生态优化,教育引导真知实改提升队伍建设;注重完善制度机制,源头治理常治长效整治顽瘴痼疾;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开门纳谏便民利民践行司法为民五方面全面总结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要求全体干警提高站位、不能松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进一步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提升办案质效的履职担当,转化为加强队伍建设的纪律规矩,转化为方便群众诉讼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玉琦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蒲城法院能够突出“四项任务”,狠抓“三个环节”,把握时效、注重质效,做细做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三个阶段均取得明显成效。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涵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持续深化拓展,巩固教育整顿的整体成效;三是立足主责主业,发挥执法办案的职能作用;四是弘扬英模精神,锤炼素质过硬的政法铁军。他强调,队伍教育整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才能不断深化、落地生根。全体法官干警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忠于职责、忠于使命,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过期、不变质,以队伍建设的新面貌、司法为民的新作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推动蒲城法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