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图)
时间:2021-07-07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7月6日上午,渭南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市中院党组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及院队伍教育整顿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升学宣读总结评估报告及审批批复。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升学宣读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市中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评估报告及审批表的批复。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进行工作总结。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对市中院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忠诚根基得到不断夯实,在学习教育中擦亮了政法干警的忠诚本色。二是持续加强了法院队伍,通过自查自纠、组织查处,运用“四种形态”处理违法违纪人员。三是顽瘴痼疾得到了有效整治,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取得了明显成效。四是司法为民赢得支持,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分两批次推出便民措施15项,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主持会议,指出,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在省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市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市中院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中省市的具体安排,评查了一批案件,整治了一批顽瘴痼疾,纠正了一批突出问题,选树了一批忠诚担当的先进典型,实现了预期目标,得到了上级的肯定,赢得了群众称赞。

田永华强调,教育整顿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只有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才能落地生根,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持续加强顽症痼疾整治,用队伍建设促进法院各项工作“争创一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法官干警的日常管理;持续推进司法为民,全面展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加强建章立制,用制度形式固化教育整顿成果。

田永华要求,全体干警要把中央督导组开展“回头看”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突出检视评估、整改提升、巩固成果,在政治建警、顽疾整治、为民服务、建章立制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做好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实现“双进”目标,争创“一流”法院。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