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图)
时间:2021-07-12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7月7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总结通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表彰学习先进典型,动员部署全局上下继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力锻造“四铁”过硬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白水公安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崭新篇章。

【教育整顿】白水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白水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民辅警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通报了全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教育整顿】白水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教育整顿】白水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自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白水县公安局向全警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84场次,扎实开展三轮次谈心谈话,谈心谈话234人,填写《政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自查报告各234份,召开3次开门评警座谈会,出台并向社会公开《白水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十六项措施》,为民办实事253件。 组织开展“破小案、暖民心”活动,以开展“2021华山一号”大破案、大收戒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0人。依托“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线上平台和线下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窗口服务、“绿色通道”,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满意度。

陈永锋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动问题整改;要始终坚持强基固本,持续深入推进建章立制;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干劲,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忠诚履职担当、激发队伍活力有机结合,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以更加过硬的政治素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精湛的业务能力、更加严格的纪律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白水公安铁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