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推进会
时间:2021-07-13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打印

7月13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召开交警支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闫丰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公安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在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交警支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印发了交警支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方案》。

闫丰胜对交警支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迅速转入党史教育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当前已进入第二阶段。各支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红色教育、英模教育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引导全体民警系统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做到“学思践悟”,进一步树牢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紧扣主题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六个进一步”为重点,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好谈心谈话、征求党员意见、党员个人检视等工作,提前组织召开支委会和党小组会议,确保专题组织生活开出高质量、新气象。三是要围绕主责主业,推进学习效果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检验。支队全体党员民警要围绕主责主业,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减量控大”以及总队第三季重点工作任务“严管控、保全运、除隐患”为抓手、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同时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等与人民群众利益相关的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不断增强交警在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四是要凝结精神力量,奋进追赶超越。支队全体党员民警要以“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为抓手,以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光荣传统为指引,紧扣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理念,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标准,改进工作作风,对照年初确定的“六大提升工程”目标任务凝神聚力,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全省优秀支队八连冠的目标,确保渭南公安交管工作始终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