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寻访革命遗址
时间:2021-07-05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25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带领第四党支部和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富平县检察院的陪同下寻访了米家窑地下交通站、立诚中学藏书楼、立诚中学早期建筑。在寻访中党员观看了米家窑地下交通站视频短片,实际参观了米家窑地下交通站图片展及当年的窑洞,党员们感受了交通站英烈先进事迹。在雷鸣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党员们表示要保护好革命遗址,传承红色基因,干好本职工作。

米家窑地下交通站2018年7月3日被陕西省人民政府列为陕西省第七批文物保护单位,立诚中学藏书楼2004年8月30日被富平县人民政府列为第三批富平县文物保护单位,立诚中学早期建筑2018年7月3日被陕西省人民政府列为第七批文物保护单位。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