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图)
时间:2021-06-23 来源:白水检察
【字体: 打印

为多角度、多范围、多层面了解掌握人民群众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实效的满意度,6月22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群众代表等7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白水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高明主持。

会上,白水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孙文平代表院党组向与会代表通报了白水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七查”及“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成果情况。参会代表结合自身感受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对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职业职责中体现的检察机关执法司法公信力给予了高度赞许。同时就如何继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各位代表现场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

最后,高明对与会代表们长期关心、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承诺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做好意见反馈工作。下一步,白水县检察院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强化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建立整治顽瘴痼疾的长效机制,持续抓好当前工作,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三有”争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检察队伍新面貌、“三有”争创新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