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表彰大会(组图)
时间:2021-07-05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2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表彰大会。市公安局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组长高中仓、副组长杜朝阳、严伟东莅临指导,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委党亚地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长、全体民警、工勤人员参会。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处主任张荔宣读了分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通报,认真总结教育整顿工作,对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进行了专门安排。

高中仓指出,经开分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体现了四个特点:党委重视程度高、组织推动严紧硬、成果转化效果佳、制度建设抓得实。他要求分局党委继续肩扛主体责任,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关于《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持续整改方案》、《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巩固成果等各项工作,并对分局队伍建设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

王涛要求,全警以建党100周年和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为新起点,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以优异成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新面貌、新状态积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经开公安追赶超越新篇章。重点抓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坚守政治红线,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二是突出问题底线,进一步提升整改成效;三是筑牢纪律高压线,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四是强化为民主线,进一步提升打防效能。

党亚地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破小案、暖民心等专项行动,巩固好成果转化;二是进一步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进一步持续推动追赶超越工作,聚焦目标找差距,奋力争先创一流。

会后,分局还对荣获“新时代渭南政法标兵”、“新时代渭南政法工作先进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韩新川、王泽博、王博、高鹏、王娜、秦康6名同志进行了表彰,激发了全警干事激情和追赶超越的动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