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17 来源:正义蒲城
【字体: 打印

6月1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该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了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通报了查纠整改整治成果,安排部署了第三环节总结提升工作。

吉红东强调,队伍教育整顿转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工作部署和要求,聚焦聚力规定动作,强力推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各领导主动扛牢主体责任,各领导小组成员充分发挥协作配合,形成了党组领导、各内设机构联动、条块结合的工作格局,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达到了真查实改、较真碰硬的效果。

吉红东指出,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环节工作即将开始,各领导小组成员一要抓好抓细总结提升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行动,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任务清单,扎实对标推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显著成效。 二要持续开展好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各级关于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抓常抓实应知应会知识掌握,全面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抓好总结提升环节的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客观总结评估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达到建章立制、常态推进、常治长效的目的。 三要做好防范化解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绷紧安全弦,全力化解风险源,全面查治隐患点,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