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图)
时间:2021-06-23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成果的总体评价和意见建议,推进总结提升环节走实走深,6月22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企业代表、人民监督员及律师代表10人参加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意见建议征询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谈建林主持。

会上,韩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武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在自查自纠、线索办理、组织查处、顽疾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该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对照“五看”标准,聚焦“六大顽瘴痼疾”,用好“七查”手段,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务求实效,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代表们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和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们依次进行发言,敞开心扉,对韩城检察院在查纠整改环节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行业和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理解,围绕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创新司法便民利民举措、健全完善司法制约监督机制、深化检察职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谈建林代表该院党组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该院将结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精准施策,建立长效机制,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建设过硬检察队伍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确保教育整顿收到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