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1-06-16 来源:陕西法制网
【字体: 打印

华阴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议(图)

6月16日,华阴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安排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教育整顿工作重点任务。

华阴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朱忠效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段宝权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领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张国栋,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平安,市法院院长饶秦军,市检察院检察长严刚朝参加会议。

会上,段宝权就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简要小结,并对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教育整顿进入这一环节以来,在省第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和市委坚强领导下,政法各部门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聚力规定动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按照上级部署和渭南教育整顿办批准,从今天起,华阴市将全面开展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务必按照“书记抓、抓书记”的要求,始终做到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不松、标准不降、斗志不减,确保教育整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政法各单位和各相关单位务必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紧扣时间节点,紧盯规定动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扎实做好教育整顿第三环节各项工作,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政法系统新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