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图)
时间:2021-04-27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市政法教育队伍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4月23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临渭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进荣主持。会上各专班分管局领导就教育整顿相关情况作了通报。

【教育整顿】公安临渭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

【教育整顿】公安临渭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就加快推进分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教育整顿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的决心。二是要强化目标意识,确保每一个动作高标准。要牢牢扭住问题底线不放,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推动案件评查工作深入开展。要聚焦自查自纠,深入自我革新,聚焦案件评查,依法依规核实,聚焦突出问题,深入整改整治,增强做好案件评查工作的恒心。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在查纠整改中的高效能。要深刻认识整治顽瘴痼疾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顽瘴痼疾来一场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啃下这块“硬骨头”,抓好“关键少数”,攻克“堵点”问题,回应群众期待,增强清除顽瘴痼疾的雄心。 四是要强化关键节点攻坚,确保教育整顿稳步推进的高水平。查纠整改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治”相结合,采取有力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夯实“三级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制约公正执法的堵点、影响队伍建设的难点三个方面突出查纠整改,做好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建党100周年”、“十四运”安保维稳相结合,与打防管控主业相结合,确保整顿质效,增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信心。

【教育整顿】公安临渭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

【教育整顿】公安临渭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

李进荣就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单位要引领民警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政治站位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上要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上进一步从严。二是要深化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自觉。要把学习教育紧抓在手,贯彻始终,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三是要强化案件查处,加大工作力度。全局各单位要把握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严肃认真开展查纠整改,紧盯顽瘴痼疾表现,加快整治步伐,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四是夯实职责分工,抓好工作推进。教育整顿办要做好牵头抓总工作,各专班抓好各自职能范围的工作落实,全局各单位抓好民警学习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形成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