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会议(图)
时间:2021-04-16 来源:渭南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
【字体: 打印

4月15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薛宏志主持会议,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成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并组织学习了市级政法部门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司法厅厅长王永明来渭调研讲话精神及《渭南市律师行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实施方案》。

就做好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薛宏志强调,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对照自查核查工作任务,拿出实招硬招,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取得实效;要将专项治理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多措并举,创新形式,努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确保自查核查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