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21-04-02 来源:临渭检察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落实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要求,4月1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斌畅组织学习渭南市检察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应知应会内容。

最后,闫永江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检政治责任,发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扎实落实任务。院党组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任务,带头学习、亲自部署、抓好落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见成效。三是要坚持统筹推进,务求取得实效。把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载体,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检察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扎实良好的工作效果体现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