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图)
时间:2021-03-30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3月29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唐娴主持会议。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推进会(图)

会上,县委政法委委员郑娟娟就政法委近期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作出汇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部署要求,紧扣目标任务,以“四个到位”为重点,创新工作思路,狠抓任务落实,强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 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周密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到位。二、强化学习发动,思想认识到位。三、把握关键环节,协同推进到位。四、树牢为民服务,工作措施到位。另外,县委政法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工作有效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促使全体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推进会(图)

唐娴对政法委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在教育整顿过程中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强化查漏补缺,县委政法委要主动作为,发挥政法各级党政引领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法系统内培树一批“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学先进、学楷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政法正能量,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向深入。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县委政法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工作原则,加强与政法各单位的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严格督导检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促进教育整顿工作的圆满完成。

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严格按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要求,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精准把握好教育整顿下阶段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好查纠整改任务,提前谋划好总结提升阶段工作,确保每项工作有方案、有部署、有交流、有评估。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一切动作重实效。同时坚持统筹兼顾抓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促进政法工作开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