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抓好教育整顿 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组图)
时间:2021-03-30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18df9e3acc34763650e3e39eed06f7e

3月29日,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以“抓好教育整顿 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为主题,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卫高民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历史沿革、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打造全面过硬的政法委机关干部队伍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政法委做好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卫高民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迫切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迫切要求,是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卫高民强调,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要立足主责主业,以“双重身份”积极参与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履职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聚焦学习教育强理论素养,始终把学习教育抓在手上,注重自我修养,常思不足,常怀敬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聚焦查纠整改抓任务落实,一手抓自查自纠,持续转变作风,争当能担当、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一手抓统筹指导,指导全市政法单位做好规定动作,抓实自选动作,实现政法队伍风清气正;要聚焦总结提升促常治长效,用制度形式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唱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卫高民提出,要抢抓教育整顿有利契机,以创建政治型机关、学习型机关、实干型机关、效能型机关、廉洁型机关“五型机关”为目标,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筑牢忠诚之魂、破除积弊沉疴、善于担当作为,真正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部队伍,持续推动全市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