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督导春运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组图)
时间:2021-02-07 作者: 通讯员 陈海艳 周正信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海艳 周正信) 春运期间铁路秩序稳定是创造安定祥和春节氛围的有力举措,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下发文件,严密部署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并以督导检查推进任务落实,有效确保铁路运行安全畅通。

2月5日,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深入铁路沿线各镇(街道)辖区火车站,实地督导检查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在检查中要求,一是对本地铁路沿线突出治安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摸排,特别是对在铁路线路、桥梁、涵洞附近及保护区内采石挖沙、倾倒垃圾等突出问题要开展专项治理;二是加强重点人员管控,督促监护人严格落实对中小学生、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人员的监管责任,防止脱管漏管;三是加大巡防力度,常态化做好对重点线路、重点目标、重点部位区段的巡逻防范,及时消除治安隐患和矛盾纠纷;四是强化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广泛参与联防,共同维护铁路平安畅通。铁路沿线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扎实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落实落细相关措施,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县平安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