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图)
时间:2021-02-05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2月4日,渭南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部分群众代表列席。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图)

会前,全体党员干警根据活动要求,扎实开展一系列理论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工作述职,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也做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互相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之后,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石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严肃认真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准确、全面,客观公正分析透彻,特别是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提升自我、帮助同志的效果,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对下一步的工作,石列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业务素质。要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强化业务学习,培养专业精神,不断提高法律监督水平。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要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坚持需求导向,有针对性地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不断提升司法为民的能力。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坚持将廉洁自律贯穿工作始终,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搞公权私用,守住清廉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