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图)
时间:2021-02-08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工作责任,2月5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和六名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依次向大会述职,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亮点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指出各党支部还存在组织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少,精细化程度还不够高,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力度不够严,开展党建活动不积极不经常等问题,并就抓严抓实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王玉琦强调,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各党组织书记要围绕审判执行工作中心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认真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要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范执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工作标准;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抓好活动载体,丰富和充实党建工作的实效性;要持续开展“我是旗手 争当先锋”主题党建活动,切实打造党建品牌,用创新党建活动推动全院工作发展,发挥党建品牌带动作用。

大会还进行了征求意见和民主评议。征求与会人员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