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省委平安建设考评组实地考评渭南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组图)
时间:2021-01-29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1

1月26日,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胡平安一行在蒲城代家村了解群防群治队伍建设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政法网(记者 张耀锋)1月26日至27日,按照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安排,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胡平安带队,对渭南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副书记李永刚等参加有关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蒲城县紫荆街道代家村、县公安局、县综治中心,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城关街道花园社区、县综治中心等地,通过查阅平安建设工作台账、现场观摩、走访问询等多种形式,认真细致了解渭南市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蒲城县紫荆街道代家村,当看到警容严整的义警队伍,胡平安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说,群众有所呼,我们有所应。组建义警队伍是做群众贴心人,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现实举措。在合阳金水派出所,胡平安强调,要继续探索建立“识味”“知人”“调和”为一体的善治模式,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的目标。查看两县“雪亮工程”建设成效后,胡平安充分肯定了全市“雪亮工程”建设成效,希望继续深入推进“雪亮工程”的深度应用,不断提升“雪亮工程”在案件侦破、治安防控等社会治理方面的层次和水平。在两县综治中心,胡平安一边听取情况介绍,一边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了解中心实际运行情况,当了解到综治中心解决的一个个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鲜活案例后,他表示,一定要建强综治中心,充分发挥效能,切实解决群众难心事。

实地考评中,考评组对全市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迈向更高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检查组在蒲城公安局听取义警队创建情况汇报。记者 张耀锋 摄

4

检查组在蒲城公安局听取雪亮工程情况汇报。记者 张耀锋 摄

5

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胡平安在蒲城综治中心与工作人员交流。记者 张耀锋 摄

6

检查组在合阳金水派出所听取情况汇报。记者 张耀锋 摄

8

检查组实地查看合阳县城关街道花园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记者 张耀锋 摄

10

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胡平安在合阳综治中心与工作人员交流。记者 张耀锋 摄

11

现场观摩合阳县综治中心工作。记者 张耀锋 摄

12

检查组调阅平安建设工作台账。记者 张耀锋 摄

13

检查组调阅平安建设工作台账。记者 张耀锋 摄

14

检查组调阅平安建设工作台账。记者 张耀锋 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