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破案标兵| 王泽博
时间:2020-12-14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他,叫王泽博,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龙背派出所四级警长。从警10年来,他直接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10起,批捕犯罪嫌疑人31人,打掉团伙4个,多次被评为“破案标兵”。

他善于学习、善于动脑、勇于亮剑、敢打硬仗,先后参与侦办了王某等破坏公用电信设施案、“410”投毒故意杀人案、张某恶势力团伙寻衅滋事案等一系列有重要影响案件。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他克服诸多困难,综合运用询问、现场复勘、走访、翻查档案案卷等多种调查手段,完成中央督导组、部转、市转、分局转办核查线索共15条,圆满完成了线索核查任务。他敢于创新,创新推出的“1+3矛盾纠纷调处工作法”,规范了矛盾纠纷调处程序,使辖区矛盾纠纷调处成功率达到了90%以上;他倾力打造的“龙背户籍微信服务先锋号”,线上线下开展窗口服务,累计服务群众千余人次;他制定的“清单式”社区警务工作法,理顺并规范了全所社区警务与治安重点工作,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双十佳·事迹展播】破案标兵| 王泽博

诸多荣誉,见证了一个分局优秀到省级优秀公安干警的成长之路,两鬓的些许白发,是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岁月印迹,胳膊上的伤痕,是敢打敢拼、冲锋在前的真实写照。

“作为一名党员民警,就是要做旗帜和表率,脚踏实地的为群众工作,让群众满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