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一警多能的新型作战警队—经开分局刑侦大队
时间:2020-12-12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双十佳·事迹展播】一警多能的新型作战警队—经开分局刑侦大队

图|经开分局刑侦大队

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也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他们既是案件侦察员,又是信息研判员;既是伏案写作的信息员,又是抓捕行动的先锋员;既是防范知识教育的宣传员,又是案件办理的审讯员。

“我们的特点是一警多能、一警多用,全面发展;我们的理念是开拓思路,夯实基础,打防并举,不断强化侦查破案打击能力。”

他们是刑侦打击的急先锋,在“雷霆”、“云剑”等专项行动中勇挑重担,依托新型研判模式,争当科技兴警的带头人。他们冲锋在扫黑除恶的最前沿,变身为一把除恶扬善的利剑,为社会和人民切除有害的毒瘤,净化社会风气。他们是禁毒管控的中枢神经,更是缉毒执法的主力军。脱下执勤帽,戴上安全帽,他们又是易制毒管理的安全员,时刻为企业的安全保驾护航。他们利用严密的组织能力、先进的网络系统编织一张严密的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网,不断推动吸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研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缉毒执法人民战争。进入村组,他们又化身为法律知识,防范教育的小能手,电信诈骗防范小技巧,预防非法集资小知识一张张送到群众手里,送到群众的心窝里。

他们不会七十二变,但他们一直在淬炼十八般武艺;他们不是无所不能,但他们一直在探索学习;他们也许没有多少功绩,但他们一直在努力拼搏!这就是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刑侦大队!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