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深入开展宪法宣传,筑牢群众法治信仰(组图)
时间:2020-12-04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立案、刑事、民事、行政等庭室的优秀法官干警到市中心广场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点,虽然天气寒冷,但法官干警开展宪法宣传的热情很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读本、诉讼指南、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和卫生防疫法解读等宣传资料,给群众讲解宪法和法律知识。在宪法普法宣传中,不时有群众围观过来,咨询个人生活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参加宪法宣传的法官干警认真聆听,耐心解答,为群众解决问题出谋划策。本次宪法集中宣传活动,渭南中院共展出宣传展板4块,发放宪法读本300本,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据悉,在第3个宪法宣传周中,渭南中院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传主题,开展了宪法进机关、宪法进社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旁听庭审等宪法法律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筑牢群众法治信仰。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