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宪法宣传进校园 法治教育伴成长(组图)
时间:2020-12-04 作者: 通讯员 李盼 呼延民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大荔县:宪法宣传进校园  法治教育伴成长(组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盼 呼延民)12月4日,大荔县司法局埝桥司法所走进辖区中学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 法治教育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校领导对此次宪法活动进行动员讲话,希望学生们要尊法、学法、用法、守法,要从小学习树立学法的意识,与家人大手牵小手,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接着,校领导带领全体师生一起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最后,由司法所所长认真地向学生们讲解宪法成立、修改的历史背景及“国家宪法日”的由来,解答学生们对宪法认知的疑惑,让学生们直接地了解宪法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同时赠送了法律书籍200余本。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宪法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懂得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作为一名公民都要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大荔县:宪法宣传进校园  法治教育伴成长(组图)

大荔县:宪法宣传进校园  法治教育伴成长(组图)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