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时间:2020-12-04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12月1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在家成员及机关部分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主持。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上,陈永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洪水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带领大家学习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第四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张旭宏宣读了《县委巡察整改检查情况反馈清单》。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是当前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质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全面深入学、全员覆盖学、联系实际学,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推动全局民辅警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确保学深悟透。二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各部门各警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上,扎实推动党的建设与公安业务相互促进、深度融合。三是要把教育整顿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入脑入心。要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大力加强政治建设,要将教育整顿与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等公安工作紧密相结合,坚持纪律作风教育长效机制,对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查问题,补短板,全面整改,努力打造白水公安铁军。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