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最美平安白水守护者”出炉啦!
时间:2020-12-03 来源:白水政法
【字体: 打印

近日,白水县召开“最美平安白水守护者”第二次评审会,对来自一线参与平安建设、推进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抗疫工作的21名候选人进行了综合评定。县委政法委和相关单位组成的19名评委参加了评审会。

当天,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评委对参与网络投票的21名候选人,通过逐人表决,最终确定了王苏民等10名“最美平安白水守护者”和张来武等11名“最美平安白水守护者”提名奖。

据了解,此项活动自9月份开展以来,白水县先后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评委会初评、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等环节,特别是在网络投票环节,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投票累计达162余万,访问量高达447余万人次。该县指出,开展“最美平安白水守护者”评选活动的目的在于展现政法综治干部亲民、为民、爱民的良好形象,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勤政务实、敢于担当、踏实干事的浓厚氛围,各镇(办)、各单位要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重点宣传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服务就在身边、榜样就在身边、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进一步加快更高水平平安白水建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