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图)
时间:2020-12-04 来源:平安华阴
【字体: 打印

12月3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市公安局副局长温潇泊讲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刑侦大队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授课中,温潇泊带领大家回顾了八国联军侵华战争、鸦片战争以及卢沟桥事变等近现代史,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在艰难险阻中前进的新中国由弱变强的过程,指出应该从发展史中汲取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国家如此,单位如此,个人更应如此,要在不断的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练就本领。结合刑侦工作,温潇泊强调: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内功;三要紧盯目标任务,做好明年工作规划;四要加强纪律作风整顿,锻造过硬刑侦铁军。

党课中,全体党员民辅警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积极表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整改问题,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侵蚀,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最后,支部书记张涛强调,每名党员民警都要定期开展“政治体检”和“廉政体检”,强化政治担当,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不断提高警队核心战斗力。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