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温潇泊为包联单位讲专题党课(图)
时间:2020-12-04 作者: 通讯员 庞淼 来源:平安华阴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12月3日下午,华阴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市公安局副局长温潇泊来所内为全所民(辅)警讲授专题党课。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温潇泊为包联单位讲专题党课

授课中,温潇泊紧扣教育整顿主题,从中华民族屈辱与奋进的近代史出发,讲授万千共产党员用血与泪铺就的民族振兴历程以及曾经酣睡却正在挣扎苏醒的东方雄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以“牺牲、奉献、担当、不忘初心、自我革新”的精神建立起社会主义新中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当家作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辅)警要从历史中汲取拼搏奋进的力量,在本职工作中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思想纯洁、政治可靠、群众满意的新时代公安民(辅)警。

他强调,要以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全体民(辅)警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自觉接受党的理论教育和熏陶,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队伍战斗力。要严格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抓队伍管理,严守廉洁底线,确保不越“雷池”、不碰“红线”。

最后,他说到,桃下派出所历来是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能打硬仗的高素质公安队伍,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全体民(辅)警必须要以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维护桃下派出所的集体荣誉和良好形象。要提升工作境界,提前规划工作任务、树立远大目标,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