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淡村镇人大代表团到淡村法庭监督检查执法办案工作(图)
时间:2020-12-03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富平县淡村镇人大代表团到淡村法庭监督检查执法办案工作(图)

近日,富平县淡村镇人大代表一行10余人到富平县人民法院淡村法庭监督检查法庭一年来的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兴锋陪同检查。

代表们参观了解了法庭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淡村法庭庭长刘永强从审判职能充分发挥、平安创建深入开展、司法工作不断延伸、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持续深入、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五个方面向代表们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执法办案和司法服务工作情况。并从干警的思想政治建设、专业技能学习、司法服务大局及案件审判质效等方面分析了法庭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

富平县淡村镇人大代表团到淡村法庭监督检查执法办案工作(图)

听取汇报后,与会代表们对法庭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对淡村法庭近年来充分发挥司法能动作用,联合镇司法所、镇派出所、各村民委员会等基层组织,多元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继续深入推进干警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加强与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兴锋对各位代表莅临淡村法庭监督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淡村法庭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落实并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的推进淡村法庭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为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