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交警风采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17个单位和个人荣获2020年全省文明交通创建活动表彰(组图)
时间:2020-11-30 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交警支队讯)11月26日,由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公安厅、司法厅、交通运输厅、应急管理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共同主办,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承办”2020平安三秦行”—陕西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行。渭南17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获表彰。

渭南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荣获2020年全省文明交通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奖,潼关县秦东镇人民政府、韩城市新城街道办事处司马社区、富平县富闽友谊小学、华阴市华山镇药厂小学、合阳县九龙幼儿园、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东阳小学、蒲城县第八幼儿园、华阴市岳庙办土洛坊村、渭南市经开区辛市镇楼赵村荣获陕西省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社区、学校、村镇荣誉称号;韩城市龙门出租汽车公司解永锋、富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崔宁、合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赵旭东、华阴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张向南、渭南市华州区统计局志愿服务队李伟玲荣获陕西省好交警、好司机、优秀文明交通志愿者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短片,展示了我市华州区高塘镇东阳小学、华阴市岳庙办土洛坊村在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示范村创建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示了我市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赵旭东同志在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活动现场还对我市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因公牺牲民警冯临潼家属进行了采访和慰问。主持人以”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令在场观众潸然泪下……

2020年,渭南市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按照公安部、省交警总队、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以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主线,以”七进”和”四创建”为抓手,紧紧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攻坚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战”、”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等,结合重要时间节点”清明”、”五一”、”六一”、”端午”、”安全生产月”、”高考”、”中考””中秋”、”国庆”、”122″,以”专项行动+大直播+大曝光”常态化工作模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地宣传活动,特别是联合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等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了”车让人,人守规”、”斑马线上我文明”实践活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周三文明交通礼让日,志愿服务我践行”、”畅行中国,交警同行”、”知危险,会避险”等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