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交警风采 >正文
渭南全市公安交警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组图)
时间:2020-11-25 作者: 记者 崔正博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临渭区渭桥路,民警摆放“冰雪雨雾减速慢行”交通标志牌。

从22日下午开始,我市出现降雪天气。雪情就是警情,全市公安交警树牢“靠前一步、关口前移、主动作为、防范风险”的理念,紧盯桥梁、隧道、平交路口等重要道路“节点”,紧盯重点早晚时段和山区、坡道等重点区域,紧盯重点车辆、紧盯重点违法、紧盯安全形势,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目前,降雪已结束,但薄冰、团雾隐患增多,渭南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时务必保持安全车距,缓加油、减车速,科学使用车灯,知危险、会避险,听从交警指挥,平安出行。

渭南日报 记者 崔正博 摄影报道

市区东风大街与滨河大道十字,民警冒风雪疏导交通。

市区东风大街与滨河大道十字,民警冒风雪疏导交通。

市区东风大街与滨河大道十字,民警冒风雪疏导交通。

市区朝阳大街东段,民警冒风雪疏导交通。

临渭区渭桥路,民警擦拭被雪挡住的交通标志牌。

临渭区渭桥路,民警检查校车安全。

关中环线临渭区阳郭段,民警提醒群众雪天出行注意安全。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