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召开第三季度户政管理工作点评暨年报工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20-11-30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临渭分局户政管理工作,以分局党委提出的“热情接待,便捷高效,敬业奉献,真诚为民”的新时代服务理念督促年终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11月26日,公安临渭分局户政科组织召开了各派出所主管领导和全体户籍民警参加的第三季度户政管理工作点评暨年报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会。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召开第三季度户政管理工作点评暨年报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首先由户政科副科长杨华对第三季度户政管理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对荣获第三季度“窗口服务之星”的户籍民警徐迎菊、唐若楠、高文瑞进行了颁奖。

户政科科长任文艳从各所第三季度上报信息情况、户籍民警业务工作、警容风纪、户籍室环境卫生等方面分别作了安排,并重点强调“一标三实”工作,要求各派出所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工作。最后,对2020年人口年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人口年报关系重大,要求大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此项工作。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参会并做了重点讲话。首先对户政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户籍管理政策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要严于律己,守住工作底线,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问题;三是要落实从优待警,关爱户籍民警,切实解决后顾之忧。

此次会议,既表彰了先进,培训了业务,又进一步凝聚了警心,为我局的户政管理工作年终圆满收关奠定了基础。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