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组图)
时间:2020-11-28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评论社论文章。临渭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主持学习会议。

【公安要闻】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公安要闻】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公安要闻】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公安要闻】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江涛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社论和评论员文章。

杨卫军结合这次学习内容和近期主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真学实学学通弄懂的表率。要在真学实学上做文章,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学深学透、学通弄懂。要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提升自身能力、推动工作开展的认知动力和思想资源,带领指导全局党员民警真正带着兴趣来学,起到学一步、看两步、思三步,扎实投身到具体实践和执法执勤工作中来。二是要做学以致用严管队伍的表率。要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持续抓过硬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要认真反思全面调研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继续紧绷“责任”这根弦,既要手握戒尺严加管理见微知著、做好防范,更要关心关爱民警辅警的所思所想和生活困难,把健康教育、合理用警和压实岗位责任结合起来,做到盘活警力、苦劳均衡。既要把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用起来,更要把不会干事、不想出力的同志积极性调动起来,使队伍管理更加科学规范,进一步使队伍的合力激发出来,凝聚起团队精神。三是要做真抓实干勇争一流的表率。要正确判断形势,提振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今年全市各县市区追赶超越的意识非常强。临近年终,综合考评和各项目标任务依然非常关键,大家仍然要保持干事勇争一流的势头,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再添措施,为分局争取全年目标排名进位做最后的努力和冲刺。四是要做担当干净勤勉尽责的表率。干事就要抓担当抓站位,要把责任意识和纪律作风常抓不懈。近期,分管领导要认真组织各单位开展一次全年工作小结暨思想分析座谈会,包括所队长教导员在内的每一名民警都要向单位全体同事汇报工作、汇报思想,真正把问题说开、把思想谈透、把症结找准,切切实实做到找准职责、管好人员、盘活警力,把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激发出来,为全局赶超发展营造一个健康向上、正气顺畅的良好环境。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