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组图)
时间:2020-11-27 作者: 通讯员 张军奇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军奇)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11月27日上午,渭南中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王俊,为法官干警深度解读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会议由渭南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主持。

张王俊围绕“高” “广” “长” “精”四个方面对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十个新”对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张王俊的宣讲报告结合渭南当前高质量发展状况和优势、特色、发展格局等多角度、全方位深入浅出、切合实际的讲解,使法官干警耳目一新,对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渭南融合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全体法官干警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尤其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面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法院“全面发展、勇创一流”的思路举措,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不断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上还播放了渭南高质量发展和融合发展视频短片。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