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人物访谈 >正文
朝邑司法所:向群众汇报(图)
时间:2020-11-16 作者: 通讯员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宁)2020年11月10日上午,朝邑司法所所长张宏斌应渭南人民广播电台“环境热线”节目组邀请,对朝邑司法所整体情况向广大群众做了汇报。

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朝邑司法所的硬软件设施情况;二是截至目前,朝邑司法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三是朝邑司法所在工作中的改革创新。双方就工作模式的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近年来,朝邑司法所立足于原创的“一二三四”工作法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工作;2019年,在“一二三四”工作法的基础上探索出“三个三”工作法,形成了“一二三四+”新的工作模式;2020年,又探索出人民调解网格化“4X0”,打造出“枫桥经验朝邑版”,指导26个村(社区)着力在“枫桥经验”朝邑版网格化“4X0”工作法上凸显新成效。同时,朝邑司法所对人民调解委员会实施“星级管理、网格化“4X0”、定期培训+走访+交叉调解、案卷整理”四步走战略,打好人民调解“组合拳”。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