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律师在线 >正文
秦小妮
时间:2020-10-29 作者: 秦豫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秦小妮

秦小妮,女,汉族,中共党员。2008年在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执业至今,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渭南市十佳律师,渭南市律师协会企业与非诉讼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第一届渭南市人民政府立法专家库成员。

执业十余年来,办理了民事、行政、刑事、非诉讼等案件千余件,并担任多家企业法律顾问,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本人积极乐观,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执业过程中始终秉承诚信执业、认真负责的原则,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当事人及顾问单位的好评,连年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事务所优秀律师,2017年12月被评为“2013年---2016年渭南市十佳律师”。2020年被选入第一届渭南市人民政府立法专家库成员。

秦小妮联系电话:13409135636

办公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东风街风尚国际A座1603室



[编辑:秦豫]

上一篇: 吴伟

下一篇: 李刚庆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