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与镇江市公安局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组图)
时间:2020-09-23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与镇江市公安局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组图)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按照渭南、镇江两市人民政府《对口交流与经济协作工作协议书》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区域警务合作机制,推动两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相互促进、共同提升,9月14日-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带领副局长王少飞、政治部主任吴新利及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公安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前往镇江进行了考察学习,就两地警务协作相关事项与镇江市公安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期间,杨建琦与镇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文生出席签约仪式,签订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镇江市公安局及相关县公安局有关领导和渭南市公安局考察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杨建琦介绍了渭南市情、社情、民情和近年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表示两地公安机关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是推进两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利互惠、共建共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求动员渭南市公安资源和力量,推动合作项目落实,做到规定动作全面落实、自选动作突出特色、交流合作增进友谊。

渭南市公安局一行还参观了镇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执法办案中心、车管所和丹阳市公安局延陵派出所、新区分局丁卯派出所。

渭南市公安局与镇江市公安局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组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