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八名检察官受聘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图)
时间:2020-09-22 来源:秦东谭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推进立法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根据《渭南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经市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讨论决定,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范玉峰等八名检察官受聘为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

作为地方立法的“智囊团”成员,他们将根据自己的专业,对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计划提出咨询意见,承担法规草案起草任务,还将参加立法座谈会、论证会、听证会并对法规草案提出修改、补充意见。此外,他们还将参加立法调研活动,承担立法课题研究,并参与书面征求意见的法规草案提出修改、补充意见等。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