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全省政治理论考试考前动员会(组图)
时间:2020-09-22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全省政治理论考试考前动员会

9月21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全省政治理论考试考前动员会,对政治理论考试进行动员部署。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主持。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全省政治理论考试考前动员会

会上,武京胜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了渭南市公安局关于参加全省公安机关“双达标”活动政治理论考试的通知精神,并结合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对考试时间、考试方式、考试要求及答题技巧作出新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上下功夫,各部门要把练兵考核作为重要任务,积极响应、全力投入,确保所有参考人员按要求参加考试。二是总结经验,厘清思路。要认真总结在警务实战理论考试中的经验教训,明确考试要求,沉着冷静、认真审题,仔细作答,反复校对。三是夯实责任,强化落实。政工监督室要做好组织推动,与各单位加强沟通,及时对接市局做好有关问题的处理,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督促参考民警完成网上答题,坚决避免出现缺考漏考现象。四是扎实复习,争先创优。各部门要采用灵活形式进行考前学习,本次考试以“两个一百”要求进行组织,通过抓典型、树导向,确保政治理论考试取得大提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全省政治理论考试考前动员会

会后,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参考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摸底考试。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