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开展“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诵读活动(图)
时间:2020-09-21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深化家庭文明建设,白水县委政法委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诵读活动。

在9月21日的首次诵读中,三位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声色并茂地诵读《习近平论家风家教》《先贤优秀家训家规》《红色家风》经典文章。他们分别围绕民族传统、家庭与教育、孝亲敬长、好善乐施、革命领袖家风家教等主题,讲述家庭美德故事,汲取经典精髓,传承家风文化,启迪思想,塑造心灵,培养心智,将良好的习惯自觉地践行在日常生活中。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老一辈革命家家教格言和经典家训,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