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无偿献血 为爱逆行(图)
时间:2020-09-17 作者: 通讯员 孙杰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白水法院:无偿献血 为爱逆行(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杰)9月17日上午,白水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参加“无偿献血、为爱逆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采血现场,干警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做好健康申报、血压测量、血液复查、信息录入登记等工作。符合献血条件的干警依次登上献血车,挽起衣袖、进行抽血。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的干警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刚进入法院队伍的年轻干警,有的法官献血后马上就要开庭审理案件,有的干警献血后还要外出执行公务。一份份爱心彰显了法院人的责任和担当。

近年来,白水法院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无数生命送去希望,以实际行动诠释无偿献血这项社会公益事业的意义,践行司法工作者应有的社会责任。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