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车管所常态化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组图)
时间:2020-09-16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潼关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91614491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为有效提高群众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助推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实现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目标。近段时间以来,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充分发挥窗口部门优势,在为群众办理业务、新车查验区、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的同时,常态化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讲解交通安全法规,传播文明出行理念。

面对面向广大驾驶人员例举涉及“一盔一带”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讲解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同时,围绕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及开车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展开讲解宣传,告诫广大群众牢记交通法规, 将安全出行理念融入心间,让“一盔一带”安全行动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车管所的工作只是交警大队整个工作的一个缩影,潼关警大队在不断提高执法服务水平的同时,将交通安全宣传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不断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帮助广大驾驶员树立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按规定系好安全带的安全意识,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驾乘车辆时做好安全防护的重要性,以有效促进辖区道路平安畅通。

微信图片_20200916144915

微信图片_20200916144906

微信图片_20200916144900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