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法院行政庭狠抓执法办案 日结四案周结六案
时间:2020-09-16 来源:潼关县法院
【字体: 打印

9月11日,潼关县法院行政庭在“双进”活动中不甘人后,充分发挥司法能动性,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明确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调解日结四案,周结六案,取得良好效果,充分展现办案风采。

该院行政庭庭长姚新莹根据案件实际情况,进行繁简分流,并加大调解力度,力争调解案件。当日的四个案件均在前期做了大量释法明理工作,原告认识到自身错误自觉纠正不合法行为,或根据事实及法律寻找妥善解决问题的途径,均自愿申请撤诉。经调解撤诉的四案分别为潼关县某居民小组与高某某农业承包合同纠纷案、陕西某物业公司与潼关县某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米某某与潼关县某中心、第三人渭南某管理局社会保险行政给付纠纷案、贠某某与潼关县某中心、第三人渭南某管理局社会保险行政给付纠纷案。

据悉,该庭一周内共结六案,另两件判决结案,分别为四川某劳务公司陕西分公司与李某某劳动争议纠纷案、陕西某科技公司与陕西某集团承揽合同纠纷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