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白杨派出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图)
时间:2020-09-16 来源:白杨派出所
【字体: 打印

白杨派出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图)

渭南政法网(白杨所讯)为了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白杨派出所按照分局关于做好创文工作的相关要求,于9月15日下午召开创文推进会。

分局政治处、情报大队、白杨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相关文件。分局党委委员、包联领导田震结合辖区实际,对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的重点事项、责任区划分、人员岗位责任落实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作风过硬;二是要合理安排、夯实责任;三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四是要注重实效、讲究方法;五是要团结协作、确保效果。

会后,分局机关下派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派出所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白杨派出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图)

白杨派出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图)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