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大会(组图)
时间:2020-09-16 来源:渭南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大会

9月15日,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大会。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大队全体民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刘全红传达了市交警支队创文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迎检相关事项,王晓文与各中队、所、室负责人签订创建文明城市目标责任书,王晓文就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今年是渭南市第六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考核验收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体民警、辅警必要牢固树立“丢分即失职、失职必追究”的意识,保持工作不松劲,全力以赴强化城区交通秩序管控,严查不文明交通行为,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管理水平,确保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最终胜利。二是目标再明确。全体民警、辅警要吃透测评标准体系,严格对标对表开展交通秩序管控工作,做到精准发力、靶向施策,确保迎检工作中交通秩序管理项目不失分。三是措施再精准。要全面落实网格化工作机制,在迎检工作中,大队严格实行大队领导包中队、中队领导包路段、民警包点位,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结合点位实际,细化出具体措施,切实管控住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四是履职再提升。全体民警、辅警要按时到达执勤岗位,在路口、路段负责人的组织下,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各类交通乱象的清理、整治。在执勤过程中要保持警容风纪、举止文明,展示高新交警良好形象。五是责任再落实。全体民警、辅警要各司其职,外勤部门要管好路面交通秩序,后勤部门要及时解决好后勤保障方面的问题,确保我市创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大会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大会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大会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大会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