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对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店进行全面检查(组图)
时间:2020-09-15 作者: 通讯员 周霄婧 来源:平安华阴
【字体: 打印

华阴市公安局对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店进行全面检查

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由烟花爆竹引发的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全市50余家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安全大检查。

华阴市公安局对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店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各烟花爆竹销售点内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消防器材是否按标准配备和正常使用以及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等情况,并对烟花爆竹是否超量储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销售点消防灭火器材压力不够、烟花爆竹存放安全距离不够、无安全提示语等问题,民警现场予以指出并下发整改意见书,及时堵塞安全隐患漏洞。同时,民警积极向各销售点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要求各经营者切实落实安全管理措施,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绝对安全。

华阴市公安局对全市烟花爆竹经营店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市烟花爆竹经营秩序,强化了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