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9-14 作者: 通讯员 贾勇杰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勇杰)9月11日下午,白水法院党组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

     骆元平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自查和对照检查,并带头对照“推”“拖”“磨”“顶”“满”“疲”“懒”“软”“散”“虚”十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剖析,针对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十个方面的存在问题依次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以对党、对事业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问题,深查细剖,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严格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会议全程充满“辣味”,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骆元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解决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推”“拖”“磨”“顶”“满”“疲”“懒”“软”“散”“虚”十个方面的存在问题,班子成员要做干事创业的模范,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发扬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四是持续改进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全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