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分局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9-11 来源:平安渭南高新
【字体: 打印
高新分局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推进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录入率和公安机关管控能力,为公安实战、治安管理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信息支撑。2020年9月11日上午,治安大队联合白杨派出所召集万达广场公寓式酒店负责人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分局《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全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情况,通报了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逐人签订了《旅馆业治安管理责任书》。就进一步强化旅馆业规范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新分局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是重视程度要到位。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手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不断创新新模式、新方法,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治安管理工作。二是要实名登记要到位。严格落实入住登记和访客登记制度,做到“实人、实数、实情、实时”,加强对宾旅馆业信息系统的日常维护,坚决杜绝“一人登记、多人住宿”甚至无证住宿的现象,一经发现违反规定行为,则顶格处理。三是加强消防隐患排查,严格实行《消防法》,定期组织防火检查,及时消除各种,隐患,保证疏散通道和消防设施处于完好状态。四是加强安全巡查和业务培训,发现可疑情况及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要第一时间报告,协助公安机关现场处置,同时,加强对安保人员和旅馆业信息系统人员的培训,做到“四实”登记,做到熟练操作、做到及时上传。

通过此次推进会,有效地强化了公安机关社会治安管理职能,大力提升了辖区旅馆业的服务水平,切实促进了高新区旅馆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高新分局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
高新分局召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